无敌!尤文图斯女足意甲女足联赛保持600天不败

2020-11-17 16:39: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11月17日,昨天,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尤文图斯女足在意甲女足联赛中保持了600天的不败纪录,超过了男足537天的不败纪录。

尤文图斯女足本赛季意甲女足联赛8战8胜,保持不败纪录。他们进了23个球,只丢了4个球,以24分排名联盟第一。

在孔蒂的带领下,尤文图斯男足获得了2011-2012赛季不败的冠军,直到2012-2013赛季输给国际米兰,这一不败纪录才告结束。他们总共保持不败537天。昨天,尤文图斯正式庆祝了俱乐部的一项新记录:尤文图斯女足在意甲女足联赛中保持了连续600天的不败纪录,比尤文图斯男足在意甲联赛中连续537天的不败纪录还要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