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基西奥给博格巴留了言 回尤文图斯 再次开心

2020-11-17 16:45: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1月17日直播。博格巴在社交网络上发消息激励自己。前尤文图斯队友、退役的马尔基西奥留言说,他希望这位法国中场能够回到尤文图斯。

博格巴发布了他在法国队训练的照片,并写道:“向上看,向前看!”为了激励自己。然后马尔基西奥在这种动力下留下了一条信息:“回到尤文图斯,你会再次开心,我也会。”

博格巴在2012年至2016年效力于尤文图斯,帮助尤文图斯踢了178场比赛,打进34球,贡献40次助攻,与尤文图斯一起获得4次意甲冠军和2次意大利杯冠军。2016年夏天,博格巴以1.05亿欧元加盟曼联。

这个赛季,博格巴苦苦挣扎,收到了一些批评。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为球队出场11次,首发5次,进1球,助攻2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