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球迷愤怒!英超让我们反感的是裁判吗?

2020-11-18 13:43:00 来源:新浪体育

科特又来了。利物浦将在本周末与莱斯特城进行一场英超焦点战。令红军球迷愤怒的是,这场比赛的VAR裁判将是大卫库尔特。

在利物浦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太妃糖门将皮克福德的猛烈撞击让范代克身受重伤,本赛季彻底报废。那场比赛的VAR裁判是大卫库特,他当时没有用VAR检查皮克福德的动作。据英国媒体报道,库尔特当时认为球越位了,之后发生的事情并不重要。

今天库尔特将担任利物浦一战对阵莱斯特城的VAR裁判,红军球迷已经在推特上吐槽:

“这是不是某种恶心的玩笑?”

“我不敢相信在经历了埃弗顿的争议后,我认为英超联赛可以取得一点进步。”

还有人引用穆里尼奥的名言:“我要是开口,麻烦就大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