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酒店健身房简历去香港告别午餐和餐厅用餐

2020-11-18 13:46:00 来源:周到

随着第一场亚冠比赛的临近,上海港核心球员奥斯卡的受伤一直是关注的焦点。

昨天上海队抵达多哈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根据俱乐部新闻官发布的现场照片,在一起合作的球员中没有发现奥斯卡。

今天下午,奥斯卡本人在社交平台上拍了两张最近的照片,都是在团队入住的酒店的健身房里。一个是和球队医疗队队长埃杜一起力量训练,一个是和中超受伤的施克一起骑车。

腿部肌肉拉伤的奥斯卡似乎还在努力恢复中,所以很难赶上周四与悉尼足球俱乐部的第一场亚冠小组赛。

当然,作为伤病恢复方面的专家,被称为“充电宝”的埃杜经常创造“奇迹”。不过由于亚冠的密集程度,悉尼FC是小组中最弱的对手,或许奥斯卡也不会那么早急于回归。

另外,上海港队在多哈的生活也趋于正常。在所有工作人员通过核酸检测后,团队可以去酒店餐厅,而不是在昨天隔离期间吃午饭。但是由于酒店安排,整个团队又要吃一天午饭。

今天,上海队终于告别了饭盒。允许全队在酒店指定的专属餐厅用餐,一桌最多四人,始终保持安全距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