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巴黎仍然打算在冬季窗口签署埃里克森的互换交易

2020-11-18 13:50: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1月18日直播。近日,知名记者尼科洛希拉(Nicolo Schira)表示,巴黎圣日耳曼仍有意在冬季转会窗口签下国米中场埃里克森,并希望与球队中的盖伊或帕雷德斯交换。

希拉在社交平台上发帖:“巴黎圣日耳曼仍有兴趣在一月份签下埃里克森。莱昂纳多已经重启了与这位前热刺球员经纪人的对话。巴黎圣日耳曼想要用盖伊或者帕雷德斯来交换,但是国际米兰想要2500万到3000万欧元如果他们想卖掉丹麦人的话。”

10月2日,希拉在社交平台上发帖:“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对埃里克森表示了兴趣,莱昂纳多已经和丹麦中场的经纪人就转会的可能性进行了沟通。但是,国际米兰并不想卖掉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