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某滑雪场不允许朋友教滑雪?回应:调查和核实

2020-11-18 16:30:00 来源:新浪体育

近日,网友爆料“吉林某滑雪场不让客人教朋友滑雪”。11月18日凌晨,@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酒店回应称,已组织专项调查核实情况,并将立即向关注事件的网友通报调查结果。完整描述如下:

针对网友爆料“吉林某滑雪场不让客人教朋友滑雪”的视频,我区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项调查核实情况,并将调查结果告知关注此事的网友。

衷心感谢网友的监督和批评!同时,对于雪友们死板的工作态度和对雪原规则不清晰的解读,我表示诚挚的歉意。

据@都市报此前报道,11月16日,吉林白山万达长白山滑雪场,一名男子在教朋友滑雪时被教练拦下。教练说,朋友可以一起滑雪,但不能教。必须请滑雪助手来教。那人问工作人员有没有相关规定,工作人员说:“不可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