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灾难!曼联输给了福格森爵士的家族 穆帅是最好的一个

2020-11-18 16:32:00 来源:新浪体育

弗格森爵士2013年退役后,曼联一直在苦苦挣扎。弗格森爵士用一生的时间打造红魔王朝,为球队积累了基础、荣誉、财富和财务造血能力。可是现在的曼联,除了吃弗格森爵士留下的老本,还不停的花钱,好像再也找不到以前的荣耀了!

据天空体育统计,弗格森退役后,曼联7年签约总成本已经超过10亿英镑!弗格森爵士这辈子没打过这么有钱的仗,现在曼联已经不勇敢了!在过去的七年里,曼联的荣誉册上只有一个足总杯,一个联赛杯,一个欧联杯,一个社区盾。率领球队成绩最好的穆里尼奥,被骂的最惨。红魔砸了10亿英镑,竞争力比过去更差。真是可悲可叹!我们来回顾一下曼联是怎么花掉10亿英镑的!

据天空体育统计,在后弗格森时代,莫耶斯、范加尔、穆里尼奥和索尔斯克亚一共签订了36份主要合同,具体如下:

莫耶斯(2013-2014):费莱尼(2900万英镑),马塔(4000万英镑)

范加尔(2014-2016):巴尔德斯(免签)、布兰德(1575万英镑)、罗约(1800万英镑)、埃雷拉(3240万英镑)、卢克索(3375万英镑)、迪玛利亚(6750万英镑)、法尔考(租房)、罗梅罗(。

穆里尼奥(2016-2018):博格巴(9325万英镑)、mkhitaryan(2630万英镑)、伊布(免签)、拜伊(3000万英镑)、马蒂奇(4000万英镑)、卢卡库(9000万英镑)、林德洛夫(3950万英镑)、科瓦尔、

索尔斯克亚(2018年至今):马奎尔(8000万英镑)、万比萨卡(5000万英镑)、詹姆斯(1800万英镑)、伊哈罗(租赁)、B费(6770万英镑)、卡瓦尼(免签)、佩里斯特里(免签)、特列斯(1540万英镑,

让我们横向比较一下其他俱乐部。据天空体育报道,从2013年开始,曼联的净签约成本已经达到7.427亿英镑。在英超BIG6中,以8.645亿英镑排名仅次于曼城。远远领先于阿森纳(4.449亿英镑)、切尔西(3.7995亿英镑)、利物浦(2.3107亿英镑)和热刺(1.679亿英镑)。但是从阵容的重建效果和签约效果来看,曼联几乎是BIG6最差的。

后弗格森时代,曼联在签约上花了很多钱,签约数量很大,但是效果很差,球队成绩起伏不定。回顾过去七年曼联的四位教练,穆里尼奥整体战绩最好,但也是最有争议的一位。

还有一个有趣的点是,四位教练在执教过程中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就是俱乐部管理层无法引进教练想要的进球,高价购买的替补往往表现不好。比如穆里尼奥在执教期间就单纯的和管理层吵架,最后带着内忧外患离开班级。课后,范加尔和莫耶斯都炮轰了伍德沃德的管理层。老实的索尔斯克亚依然在坚定的为管理层背黑锅,但曼联目前战绩不佳,未来索帅是否能经得起Takuya也不得而知。

自从格雷泽家族接手曼联后,弗格森在签约上一直很克制。在执教曼联的最后阶段,爵爷基本上是花了小钱做大事,很多年没有打一场有钱人的仗了。不过弗格森爵士的超强控制力保证了曼联的成绩。弗格森爵士退役后,红魔凭借球队积累的传承、荣誉、财富和造血能力,在转会市场上花了不少钱,却再也找不到曾经的辉煌!10亿黑洞似乎并不是曼联无尽循环的终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