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64强 中国单杆144分再加5个希金斯

2020-11-18 16:44: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今天凌晨,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第一轮剩下的选手结束了比赛,前64名选手全部出场。丁俊晖拿下了北爱尔兰公开赛成立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他将与中国4晋级。这样,11名中国选手将继续杀入64强。希金斯单枪匹马拿下威尔斯144分,单枪匹马排名第一,而“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因为对手感染了新冠肺炎而不战而胜第二轮。

当北爱尔兰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时,罗伯森被迫在对业余选手拉韦瑞的比赛中弃权,因为他的对手感染了新冠肺炎。罗伯逊不战而胜,晋级64强。在这个比赛日,多达11名中国选手相继出场,其中包括两名中国德比郡选手。两场德比的进程相当相似,赵心童和袁思俊分别命中4球和50球,分别命中2球和50球的斯嘉慧和罗弘昊晋级第二轮。此外,17岁的赵剑波以4-1击败法国业余选手奥乔希,也在64强中占据一席之地。

丁俊晖和梁,这两个“龙头兄弟”,都赢了,但过程是非常不同的。丁俊晖快刀斩乱麻,4-0横扫以色列选手沙拉夫。后者本赛季继续夺冠,丁俊晖则取得了北爱公开赛重组后的首胜。在整场比赛中,新赛季还没有开始职业生涯的沙拉夫似乎没有信心。在单枪匹马被丁俊晖击中后,他更加迷茫了。唯一的亮点是丁俊晖曾在第三局超过比分后通过斯诺克挽回劣势,但很快以“自杀”告终。最终丁俊晖单杆100分结束战斗,4-0获胜。与此同时,梁、与哈尔沃斯的战斗也陷入了极度的僵局。梁一度开局顺利,第三局大难临头,哈尔沃斯2-1追上。双方扭打了几次,梁最终在决胜局中以52分的比分结束了这场准比赛,并以4-3险胜。

此外,曾击败马克艾伦并成就其事业的庞徐俊也风光不再。他以0比4击败了杰克琼斯,张于冰和陆昊天都以1比4输给了对手,李兴也在一场漫长而无聊的消耗战中以1比4输给了斯莱塞。这样,加上第一天晋级的6人,11名中国选手将继续在64强中拼搏。

这个比赛日不是很受欢迎,大部分高排名选手都是胜利的。“小钢枪”马克艾伦感觉最热,连续两年横扫汉密尔顿。但希金斯不甘心,在与威尔斯的第二场比赛中拿下144分,刷新了本次比赛迄今最高的单杆,领先单杆榜,也获得4-0的零分。此外,霍金斯、塞尔比、宾汉姆也顺利晋级。只有前世界冠军多特蒙德的成绩稍微出乎意料。他以2-4输给了巴西的Figueiredo,遭遇了一次往返。

今晚,第二轮的所有比赛将在一天内完成,前32名将产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