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在决赛中险胜施瓦茨曼 将与肖德争夺小组第二名

2020-11-19 14:29: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20 ATP年终总决赛继续在伦敦举行。在“东京1970”小组的第二轮比赛中,德国选手亚历山大兹韦列夫(alexander zverev)以6-3/4-6/6-3击败阿根廷选手施瓦茨曼(Schwarczman),获得今年总决赛的第一场胜利。下一轮他将和德约科维奇争夺小组第二;施瓦茨曼第一次入围决赛,在连续两场失败后早早出局。他将在下一轮与梅德韦杰夫争夺荣誉。

泽维雷夫在过去与施瓦茨曼的比赛中以2比2领先。在今天的第一场比赛中,德国人开局不利。第三局他领先,1比2落后。但随后,泽维雷夫连续两次打破了施瓦茨曼的发球局,并以5-3领先。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施瓦茨曼顶住压力,保证了发球,但随后泽维雷夫以5-3领先,赢得了比赛。本场比赛,德国人在挽回两个破发点后,成功套现第一盘库存,最终以6-3的比分拿下第一盘。

在第二盘,泽维雷夫在第三盘领先,甚至以3-1领先。然而,施瓦茨曼在第六局卷土重来,顽强地将比分追至3-3。之后双方互相保证。在第十场比赛中,虽然泽维雷夫挽救了一个库存,但施瓦茨曼在第二场比赛中成功兑现,并以6-4扳回一城。

当泽维雷夫进入决胜局时,他在第五场比赛中率先破发,甚至以4-2领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施瓦茨曼扑出两个破发点,保住了发球局,顽强地将比分追至3-4。在泽维雷夫成功保证发球权后,施瓦茨曼以3比5落后于无门回球。结果他承受不住压力。泽维雷夫在第一个赛点成功地完成了比赛,以6-3的比分进入下一个城市,并以2-1的大比分获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