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谈连输7场 很不好 身体素质和状态都显著下降

2020-11-19 14:33: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20 ATP年终总决赛继续在伦敦举行。在“东京1970”小组的第二轮比赛中,俄罗斯人梅德韦杰夫曾经打了7场比赛,最终以6-3/6-3获胜。德约科维奇,连续两胜后,也提前从小组出线,锁定小组第一。自巴黎大师赛以来,他已经取得了七连胜;被击败的德约科维奇将与泽维雷夫争夺下一轮的参赛资格。

落败的德约科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恢复了比赛。

“我打了7场非常糟糕的比赛,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落后3-6和0-3。第一盘和第七盘,我都没能套现。从那以后,我的身体素质和状态明显下降。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比赛,这种情况是不允许的.第一盘结束,第二盘开始,我的体能处于巅峰状态。他的发球非常好,几乎没有失误.他值得最后的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