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赛程发布:19个比赛日 上午多场比赛

2020-11-19 16:11:00 来源:新浪体育

近日,经国际奥委会批准,北京冬奥会组委会发布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第七版比赛时间表。这也是北京冬奥会第一次曝光。

北京冬奥会将于2022年2月4日至20日举行,共有7个大项、15个小项和109个小项。与2018年平昌冬奥会相比,新增7个项目。根据新的比赛时间表,北京冬奥会有19个比赛日。最早的比赛是开幕式前两天举行的冰壶混合双循环赛。开幕式将于2月4日在国家体育场举行。

根据北京冬奥会日程安排,第一枚金牌将诞生于越野滑雪女子双人追逐赛(7.5公里传统技术和15公里自由技术),比赛时间为2022年2月5日15:45-16:45。平昌冬奥会第一枚金牌也将诞生在这个项目上。

在花样滑冰这个最受欢迎的项目中,团体和个人项目的比赛顺序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前两届冬奥会采用了双人、男单、冰舞、女单的顺序。北京冬奥会改男单,冰舞,女单,双打。

大多数花样滑冰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上午至中午举行。晚上将举行冰舞节奏舞、女单短节目和自由滑、双人短节目和自由滑五项比赛。表演滑冰将在2月20日的闭幕式上举行。

中国赢得金牌的关键项目,短道速滑,分为六个比赛天。比赛从2月5日开始,届时将举行女子500米和男子1000米预选赛,还将产生混合团体接力金牌。中国队有望赢得金牌。吴大靖将于2月14日晚夺得男子500米项目金牌,他也将努力卫冕。女子3000米接力和男子5000米接力金牌将分别于2月14日晚和16日晚举行。

雪上项目,中国的优势项目,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将于2月10日率先在混合团体赛中产生金牌,这是北京冬奥会的新项目,中国队有望获得金牌。

2月20日闭幕式,男子冰球、女子冰壶、四人雪地摩托、越野滑雪女子30公里集体出发等项目将举行金牌争夺。

冬奥会组委会表示,随着筹备工作的深入,北京冬奥会的比赛日程仍有可能调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