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第二阶段“从难到易” 是上海女排的第一仗

2020-11-19 16:13:00 来源:今晚报

王乙竹(左)在比赛中受到攻击。广东谢忱江门特别报道(记者谢忱)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昨晚在广东江门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A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3-0横扫河北(25-8,25-11,25-15),以5胜1负16分获得A组第一名。11月21日,天津将对阵上赛季联赛最后一个对手上海,进行第二阶段的第一场比赛。

昨天面对本组最弱的河北队,天津队调整了阵容,李莹莹和王园园得到了休息的机会。魏、合力攻主线。助攻者组合是王宁和李亚男,二传是姚笛,姚笛派王乙竹回应二传。两个自由人,刘和孟,轮流上场。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凭借整体实力迅速占据主动,替补二传手陈新通迅速获得上场机会。天津队以25比8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第二局,王乙竹回到主攻位置与魏昱搭档,杨毅出任第二二传手,天津队以25-11轻松晋级下一城。第三局比赛,小将陈首发后不久就换下杨毅,天津以25-15拿下第三局,从而3-0横扫河北。天津队教练王宝泉赛后表示:“对手实力较弱。这场比赛给了李莹莹和朱婷更多的休息时间。朱婷出现在第一场比赛中是因为他在前一场比赛中没有上场,所以他保留了一点比赛的感觉。另外,在接发球二传手的位置上,和陈都尝试过。”

在昨天结束的甲组另外两场比赛中,广东3-1击败河南,江苏3-0击败四川,上海3-0击败云南,辽宁3-2险胜福建,北京3-1击败山东。第一阶段结束后,确定了A组和B组的排名。天津和上海分别位列两组第一,第二阶段的赛程出炉。经过今天的休赛期,第二阶段比赛明天开始,A组顶级球队天津将面临“难到易”的赛程。11月20日第一轮轮换,21日20点将迎战上海,第二阶段一战B组顶尖球队,也是比赛开始以来唯一保持不败战绩的球队。22日和23日,将依次对阵辽宁和北京。11月24日休赛期结束后,天津将从25日至27日连续对阵山东、福建、云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