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呼吁给汉密尔顿授勋 奥沙利文:不公平 他开车很好

2020-11-19 16:21: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火话:这次奥沙利文把矛头指向F1球星汉密尔顿。奥沙利文指出,汉密尔顿是在F1赛场上打球,费德勒是在一个赛场上和所有人打球,或者基普西欧是在同一个赛场上和其他人跑马拉松。他说:“汉密尔顿拿了7个世界冠军,这很棒,但是如果你开得快一点,犯错之后就可以有修正的空间。这有点像开车时一根手指放在雪茄烟上抽烟。

奥沙利文将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菲尔泰勒(飞镖)、伍兹、梅西和罗纳尔多列为有史以来最优秀的运动员。他还将泰森的愤怒归因于他“将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与任何人作战”。

2015年,奥沙利文被授予OBE。今年8月,奥沙利文第六次获得世界冠军。与汉密尔顿相比,奥沙利文将车手的“优势”比作能够将球打入比对手更大的口袋。他接着说:“我就是觉得运动没有优势。如果我在牌桌上玩,口袋比对手大,我就不会对斯诺克的职业生涯有那么好的感觉。”至少在斯诺克比赛中,每个人都有相同的装备,这是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我不选择对手或牌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