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2016重温0-5晚 亚冠经历让上海充满斗志

2020-11-19 16:23: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19日,赴港先战悉尼FC。与该组最强对手全北现代的比赛是在22日。上周六晚,上海和申花同机飞往多哈。抵达后,全队在机场防护服中进行核酸检测,然后乘坐专车前往酒店隔离。当地时间周一下午,上海队解除隔离,所有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对于卡塔尔多哈来说,上海的球员并不陌生。这几年球队季前冬训基本都在西亚。2017年初,上海来到多哈进行了20多天的冬训。当时上海的教练是葡萄牙博阿斯。

第一场比赛,去香港的对手是悉尼FC,但奥斯卡很可能无法参赛。最近奥斯卡自己在社交平台上拍了两张最近的照片,都是在团队入住的酒店的健身房里。一个是和球队医疗队队长埃杜一起力量训练,一个是和中超受伤的施克一起骑车。除了奥斯卡,绿巨人,洛佩兹,梅也能打第一场。对于国内球员来说,上海的阵容不会有太大变化。

自参加亚冠以来,上海与澳大利亚队打成平手,8遇3胜2平3负。上赛季和悉尼FC同组,上海客场2-2,主场3-3去香港,都打成平手。

与悉尼FC的比赛结束后,上海将迎来小组赛最强对手全垒打现代。全北现代也是上海熟悉的对手。上海和全北现代在上赛季亚冠淘汰赛中相遇。上海在主场1比1战平全北现代,客场1比1战平全北现代。90分钟,双方再次1-1打平。在加时赛中,双方都未能取得成绩。经过点球大战,上海淘汰了全垒打。

浩克刚加盟上海的那个赛季,上海也在亚冠遇到了全垒打现代,客场0-5失利。这是一个可耻的分数,上海球员很难忘记。上赛季亚冠淘汰赛,上海客队打全垒打的时候,全垒打现代特意提到了这场5-0的比赛,其海报的主题明确表示上海会梦回2016年,重温0-5的夜晚。另外,比赛前一个小时,全北现代的主屏一直在播放5-0的比赛片段,让上海这边很有感觉。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佩雷拉说:“我们0-5输了,希望你们记住这场比赛。我们现在的实力比以前强多了,我们有能力在这里赢得比赛。”最终上海完成复仇,对手被点球淘汰。

很快,上海将再次与全日空现代进行一场比赛。参观全北现代的经历让上海充满了斗志。当然,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在全垒打现代身上赢得积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