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联盛老板提醒全队:不要说2比1其实就是0比0

2020-11-19 16:26: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2-1击败北京人,江西联盛终于迎来了久违的联赛第二场胜利。对于两轮决出“生死”的江西联胜队来说,18日下午的胜利是及时雨,它领先了。不过江西联盛上下很淡定。“别说2比1,其实就是0比0,下一个球从0比0开始。”联盛集团老板阎永民说。

[上海]看或不看?老板很纠结

虽然现在大家都在上海出差,离比赛区很近,但联盛的老板严永民以为他不是一次次去苏州看球,而是选择在酒店看直播。“我上半场打满了,一球没进。下半场,我出场进了三个球。不知道该不该看。”

颜永民之所以这样说,不仅仅是因为他后悔没有看到进球,更是因为江西联盛在最后一场对阵南通智云的比赛中最后3分钟被对手杀死,早早失去了上岸的机会。“我看到一个3尺的远射进球。我很高兴,因为我要去踢足球,我迟到了。我先走了。谁知道最后不是我捧的?”

也是平局,不仅纠缠了老板一周,还把连生推向了生死边缘。“现在我还得打电话鼓励他们。一个是再坚持一周的斗志,一个是告诉他们忘记2比1,从0比0开始。”

[苏州]保级方式,想过各种可能

虽然老板严永民因错过提前上岸的机会而恼火,但团队的一切准备工作都是一步一步进行的。“因为我们今年的目标是保级,所以考虑了各种保级方式。虽然我们希望在第二阶段直接降级,但我们也做了最坏的打算,打附加赛降级。”组长谢告诉记者。

常州完成第二阶段后,连生休学三天,12日在苏州重新集结。“因为这种心理准备,在附加赛中没有太多的痛苦,包括本周的准备。我们的准备还在按部就班。”谢向介绍道。不过在阵容上,Skuta Yi伤愈复出,增加了锋线的进攻力量,帮助埃德尔拉出空间。“但是和老对手相比,我们的防守还是不成熟,今天是丢球的最后时刻。”因为老板下半场没看,连生的工作人员高效率的把进球视频发给了他。“现在我要再奋斗一周。”

鲜为人知的是,虽然国内很多球员放假三天,但外援和Skuta Yi却不能回家,谢一直陪着他们在常州练习。这两个人互相传球。作为球队的第一个定位球球员,埃德尔加练习了任意球,18日的比赛是埃德尔的任意球,帮助球队打开了胜利的大门。

功臣——唯一让老板发朋友圈的外援

这个赛季,江西联盛签约不是很顺利。本来很早就订了三个国外的艾滋病,最后艾丁没来。此外,埃德尔和斯库塔伊在转会截止日期前是告密者,两人都错过了比赛的第一阶段。在阿贾克斯和拉齐奥踢过球的Skuta Yi最出名。然而,他没有进入团队系统,因为他在团队中迟到了。在苏州对阵东吴的第一场比赛中,斯库塔伊也意外拉伤,只有埃德尔在外援上保持正常。

曾经效力于K联赛的埃德尔速度很快,能在边上挑起风云,带球能力出众。他还扮演了一些原本由艾丁扮演的角色。“现在我们的进攻不是太大的问题。”埃德尔的表现也让颜永民无比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联盛的所有签约,俱乐部都做了单个微信官方账号,但只有埃德尔的消息让颜永民转发了朋友圈。他还补充了一句,“如果三个外国艾滋病患者能迅速进入这个国家,我们的力量还在。”“其实在今天的比赛中,对方有5英尺的时间去撞门打我们,别人只进了一球,而我们只有3英尺的时间去射门。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得打90分钟,还要努力拼搏才能进球。中国人很难保住a,我们必须依靠进攻和进球。”所以第二轮,埃德尔依然是江西联盛应该依靠的大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