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德比战Zall输了一场好球 换人被大加质疑?

2020-11-19 16:27: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18日晚,本赛季中超最后一场悬疑战在苏州奥体打响。中超第二低的武汉扎尔面对中国a第二的浙江绿城,在外界一致看好扎尔的同时,扎尔失去了2-0领先的优势,最终比赛前被绿城2-2逼平,在22日的决战中留下悬念。

本赛季武汉扎尔在中超联赛上蹿下跳,第一阶段未能跻身前四,第二阶段先后输给建业和黄海,最后一轮击败永昌才保住了0.5的保级机会。绿城在中国A中表现出色,本赛季以8胜5平2负的成绩排在中国A第二,获得中超升降附加赛资格。

因为绿城队有很多武汉球员或者为Zall效力的球员,这场比赛甚至被外界称为“武汉德比”。阵容方面,扎尔和绿城都排出了双外援前锋的进攻阵容。比赛开始后,绿城在第一次进攻中就做出了威胁。姚均晟在禁区前做了一个远射,直奔球门的角落,但被董春雨接住了。第14分钟,扎尔率先打破僵局,埃弗拉左侧底线回球,唐禁区内将球回传给李兴,李兴一脚蹭球,球打右门柱进门,扎尔1-0领先绿城。上半场补时阶段,扎尔再次打出配合。李兴在后场长传。巴塘用脚后跟漂亮地传给了埃弗拉。埃弗拉第一枪被挡,但很快追上射门,扎尔2-0领先。对扎尔来说,这是完美的上半场。

易边二战后,廖俊建在第54分钟因伤被艾智波换下。很快绿城配合,迪诺被挑传到禁区,穆谢岿滑过艾智波直接破门,1-2落后扎尔。后来扎尔用胡景行代替了艾智波,用卡里佐代替了唐,希望能稳固他的防守。然而绿城的进攻越来越具有威胁性,赢得了多次破门的机会。

比赛进行到补时最后10秒时,绿城队的孙浩生从左侧传到禁区,钟浩然转身将球传给韩鹏飞,韩国裁判金昆西果断判罚点球。迪诺命中点球,最终双方以2-2结束第一轮交锋。

在2-0领先的情况下,他输掉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被绿城扳平。外界普遍质疑扎尔在比赛中的换人。领队庞力赛后表示:“这次淘汰赛很残酷,球员心理压力很大。半场时双方都打了一个好球。下半场我们考虑到对手会发起强攻,但廖俊剑的意外受伤打乱了部署。三次换人都是换人,但是场上情况失控了。我们及时进行了调整,以保持球场上的平衡。”

谈到22日的最后决战,彭里说:“我们回去会认真总结,尤其是下半场的问题。我们会认真学习,努力把下一局打好。这是一场180分钟的比赛。这只是前半段,还没有结束。”

赛后,守门员董春雨说:“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真是遗憾。廖俊健的受伤对球队影响很大。不过,我觉得这是一场180分钟的比赛,有一半是为了下一场比赛准备的。”当被问及下一场比赛哪里需要加强时,董春雨回应道:“防守更加严格。毕竟对方下半场进了两个球。”

按照赛程,第二轮比赛将于22日晚在苏州奥体继续进行。谁赢谁就拿到下赛季的中超资格,如果两轮打平,就需要加时赛甚至点球来决定最后的中超名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