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联赛对阵节奏强劲 国安难显优势 紧张的日程是个问题

2020-11-19 16:32: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11月17日,北京中和国安飞抵多哈,开始亚冠联赛。

中超联赛结束后,国安回到北京休息,对联赛做了简要总结,收拾心情准备亚冠。受疫情影响,今年亚冠赛程拆分,改为赛制。对于洲际赛场,俱乐部非常重视,球员也希望能在亚冠联赛中有所表现。按照原计划,国安带着全部主力去了亚冠。

该队此前公布了28名亚冠球员的名单。这次共有25人抵达多哈。受伤的朴成和两个20岁以下的新人马昆岳和梁少文没有随队出征。马昆岳和梁少文将代表国安出战足总杯。此外,由于被刚果民主共和国招募,巴坎布目前正随同国家队参加非洲杯预选赛。从球员自身状态和防疫角度,国安将他从亚冠名单中除名,并向费尔南多做了补充报告。

俱乐部为这次多哈之行做了充分的准备,确保球队提前到达。17日队伍到达多哈时,都穿着防护服,防疫工作非常充分。核酸测试结束后,团队在酒店安顿下来,开始了短暂的隔离期。组委会将中超四支球队安排在同一个酒店—— Rotana市中心酒店,目前四支球队已经全部到齐。四支中超球队将共同使用酒店附近体育中心的四个场馆进行训练,训练比赛将有大巴。

国安分在E组,对手是首尔FC、墨尔本胜利、清莱联队。国安今年2月打了亚冠首轮,客场1-0击败清莱联队。这次国安手里有3分先发,11月21日国安面对首尔FC。

国安和首尔FC在2013年和2014年亚冠相遇。首尔主场赢了国安两次,国安体育两次战平首尔。在以往的交锋记录中,国安没有占任何优势。面对K联赛球队的时候,国安打的很辛苦。上赛季国安去了亚冠,第一场和全垒打打。结果客场1-3不敌,全垒打在那场比赛中也吃了不少苦头。k联赛球队身体对抗强,比赛节奏快,国安很难在与他们的比赛中展现技术优势。然而,首尔足球俱乐部本赛季表现不佳,最终排名第九,创下了自2003年以来该队第二差的联赛排名。队里有很多老兵。如果国安能延续对阵上海的状态,完全有可能在对手身上拿到三分。

国安面临的问题是如何应对紧张的赛程。“大家的比赛时间肯定会合理安排。体能必须重新储备,因为有的玩家玩的游戏多,有的玩家玩的少。这时候需要调动每个人的心态,包括每个人的体能都合理分配。”蔻驰格内肖说。

没有主力前锋巴坎布,状态良好的张宇宁和阿兰,将承担更多责任。维埃拉因伤错过了中超最后两场比赛,随队去了亚冠,基本痊愈,这对国安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夺得亚冠是国安本赛季的重要目标之一。如果联赛失败后亚冠有所突破,那就是本赛季的收获,所以国安会全力以赴。“对于国安这样的球队来说,去参加这个赛事绝对不是为了打球。这一定是我们想要赢回来的东西。国安一定要有这种心,才能强大,才能有竞争力。”格内肖说。

在探险之前,格内肖曾经说过他对这个事件的期望。“我们去了夺冠,回来了,所以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包括技战术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