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雪地摩托雪橇队在新赛季加紧准备 以冲击冬季奥运会

2020-11-20 15:33: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去年11月是新赛季开始的时候。今年,由于疫情,相关国际组织改变了赛季比赛计划,雪上汽车和雪橇国家训练队也调整了新赛季的比赛日程。在不确定的新赛季中,雪车和雪橇队的成员们仍然尽力保持状态,为不断变化的新赛季做准备。

根据总局和冬奥会。

随着国际雪橇联合会改变了获得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的方式,2020-2021赛季对雪橇队来说尤为重要。在这个赛季,球队如果在5场世界杯比赛中获得相应的积分,就有资格继续为明年北京冬奥会的资格而努力,否则将无法成功进入北京冬奥会。雪橇国家训练队队长王忠林表示,针对这种情况,总局和冬奥会中心的领导已经下达了两手准备的指示。一方面,他们必须提前为国外的训练和比赛做好准备。一旦同意出国参赛,随时可以出发;另一方面,冬奥会中心也与国际雪橇联合会进行了沟通,力求修改现有的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方法,以满足更多受疫情影响的国家和队伍能够顺利参加资格赛的需要。

在这个特殊的赛季里,队员们并没有因为不能参赛而沮丧,只是给了队员们一个全程熟悉延庆冬奥会赛场轨迹的机会。在培训过程中,团队成员不断总结,不断进步。雪地摩托玩家怀明明说:“我觉得赛道11号弯比较难,主要是我现在的技术还不成熟,滑行路线也是起伏不定。现在需要做的是稳定技术,以后每次都是。要稳定发挥,多集中注意力。”雪橇队的范多耀表示,今后要加强体能的不足,提倡体能与专项相结合,提高各个弯道的进弯道和出弯道的动作。

国家雪上汽车训练队副队长李博雅说,如果可能的话,我们想在圣诞节后参加几项国际比赛,这些比赛应该根据疫情进行规划。

尽快适应赛道,积累滑行,不断改进动作,寻找最佳滑行路线,是本赛季球员的训练重点。雪地摩托雪橇队正在冬奥会路上全速前进,加紧准备。王忠林说:“我们努力做好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努力训练,时刻听从祖国的召唤,这样我们来就来,来就打,打就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