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的第一天 通过了林的第一轮 的第一轮科基尼瓦

2020-11-20 15:35: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ITTF重启系列赛第三场国际赛事——交通银行2020 ITTF总决赛今天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拉开帷幕。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世界乒乓球联合会主席和CEO史蒂夫丹顿在开幕式上致辞。

刘在讲话中提到:“2020年,疫情将给全世界人民带来很多困扰,全球体育活动将停滞不前。如何在疫情迷雾中积极求变,寻找出路,成为我们经常思考的问题。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和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努力,在各方的支持和协助下,国际乒乓球系列赛事在中国成功重启,为疫情爆发时的世界各地的乒乓球运动员创造了一个安全的避风港,让大家安心训练,专心比赛。国际系列赛过半,刚刚结束的ITTF女足世界杯和男足世界杯都非常成功,不仅为系列赛开了个好头,也让久别重逢的温暖和喜悦充满,为即将到来的总决赛节省了精力。”

史蒂夫丹顿的演讲充满了感激。他说,来到郑州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当地政府和组委会为成功举办活动、确保每个人的健康和安全所做的巨大努力令人惊叹。“我们非常感谢中国成功重启这次国际乒乓球比赛,感谢河南省、郑州市,当然还有中国乒乓球协会的朋友们。他们的努力和继续主办ITTF总决赛的勇气深深打动了我们的心。”

丹顿还感谢积极参与重启比赛的运动员:“我们很高兴看到你们重返赛场。你们为这项运动做出的牺牲,你们在困难时期参加比赛,以及需要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为比赛做准备——这些永远不会被忘记。”

总决赛第一轮从1/8决赛开始。经过一整天的拼搏,六男六女各顺利晋级8强。

女单方面,陈萌4: 2击败加藤美优。赛后,她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她在接受采访时说,虽然今天赢了比赛,但是感觉不是很顺利,没有完全打开。面对对方接发球的威胁,他犯了一些错误,需要积极适应和调整。但是如果第一场遇到一些困难,赛前调整心态,做好更充分的准备,会更有帮助。

在其他比赛中,孙4: 0胜田,徐铉4: 1胜,索佳4: 2淘汰冯天威,4: 0胜佐藤通,王一迪4: 0胜波尔卡诺娃。

目前,女单前8名的选手是陈萌、孙、王一迪、苏佳和徐铉。

另外两场1/8决赛将于20日上午举行:

10: 00迪亚兹-郑伊靖

10: 50杜凯如-伊藤美成

在男子方面,刚刚连续三次赢得男子世界杯冠军的范振东在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以4比0击败了郑荣植。赛后,范振东表示对场地比较熟悉,起步好的时候主动通过比分压制对手,最终顺利获胜。今天看到那么多观众来现场给选手加油,很感谢大家这么久了还支持乒乓球。下一局无论面对谁,都会根据对手的特点做相应的准备。

另外1/8决赛,马龙4: 0弗朗西丝卡,徐昕4: 0阿鲁纳,卡尔德纳诺4: 0皮彻福德,福尔克4: 3戈兹。今天,最受关注的比赛出现在张玉贞和张本智和之间。张本智和以3: 1的大比分和10: 8的比分被张玉贞逆转,最终以3: 4淘汰出局。这种情况和他前几天男足世界杯输给马龙的情况很像。赛后他说他有点慌,因为他连续遇到同样的情况。

张玉贞说他经历了一场极其幸运的比赛。“我一开始觉得自己输了,但这次比世界杯三四决赛更轻松,教练一直在帮我冷静。对方也犯了一些错误和犹豫,让我抓住机会化败为胜。”

目前排名前8的球员有:范振东、马龙、徐昕、卡尔德纳诺、张玉贞和福尔克。

另外两场1/8决赛将于20日上午举行:

11: 40林云如-奥查洛夫

12: 30林-科奇尼瓦

四分之一决赛将于明天下午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