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超失败 他是亚冠唯一还是恒大最后的机会

2020-11-20 15:36: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了。有些人快乐,有些人悲伤。苏宁有了新王者,恒大卫冕失败。恒大夺冠失利后,可能会有一些球员不得不为自己的未来担忧。比如今年坐了一个赛季板凳的刘,谁能想到这位一年前国足亚洲杯主力的球员,今年却没有参加中超,彻底被抛弃了。

自从冯潇霆和其他老将今年离开后,这原本是刘和其他25岁的新生代球员发展的机会。此外,他过去曾在全健与卡帅合作,外界对他在恒大的前景非常看好。但是我没想到的是,刘在联赛的20轮比赛中,包括足总杯第一轮,都没有得到一分钟的上场机会。他也是一队中除了守门员之外唯一没有参加比赛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刘其实进过十几次替补名单,可惜一直没有上场机会。他最后一次上场,已经是7月份对贵州的热身赛了,那场比赛很遗憾,因为他在禁区内犯规,被对手罚了一个点球,因此恒大输了。

然后在联赛征途中,经常被放到替补位置。就连足球学校的小将也替补出场三次,但刘一次机会也没有。期间因为家里有事离开比赛区,错过了足总杯。

在亚冠联赛之前公布的名单中,刘继续入选出征一线队。在亚冠赛程密集的情况下,卡帅可能会被迫轮换,这可能是他在恒大的最后机会。

而作为中后卫的刘也有一定的弱点,而且他的慢转速度也不强,所以他在与其他球员的比赛中也处于劣势。今年卫冕失败,恒大明年可能继续换血。像这样的边缘球员真的应该抓住唯一的机会,否则他们将成为继朴支竹之后第二个离开球队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