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林高远胜科基丹羽伊藤美成将迎战王一迪

2020-11-20 15:39:00 来源:新浪体育

11月20日,年终总决赛第一轮继续进行,林4-0击败小谷晋级8强,将迎战。

林与日本选手丹羽可纪的比赛是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林高远仅用26分钟就轻松击败了日本奥运选手小泽一郎。四场比赛的比分分别是11-9/11-3/11-4/11-9。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林高远的对手是韩国名将张玉贞,他昨天以4比3击败了张本智和。

在男单第一轮,来自中国台北的19岁男孩林迅如以4比2击败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人奥查洛夫。四分之一决赛林云如对阵徐昕。

在两场女单比赛中,中国台北的郑伊靖以4比1击败波多黎各的迪亚兹,连续四场获胜。世界第二日本选手伊藤美成以4比1击败中国香港的杜开贵。

男女单打四分之一决赛将在下午和晚上举行。

11月20日赛程及对阵:

14: 30陈蒙vs索加

15: 20孙沙英vs徐孝赢

16: 10范振东vs卡尔德诺

17: 00马龙vs福克

19: 00王曼昱vs郑宜静

19: 50王一迪vs伊藤美成

20: 40徐昕vs林云如

21:30 vs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