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毅-德皇传球射门龚建盛保云楚锋连续两胜上升至第三名

2020-11-20 15:44:00 来源:新浪体育

11月19日15: 00,2020年中乙联赛第八轮,湖北楚锋3-2击败广西保云,取得联赛两连胜,在海庚赛区上升至第三名。U21球员凯泽点球取胜,U23球员蒋泽军打进本赛季第一球,边后卫孙刚补进本赛季第二球。

拿下山西龙津花舰后,主帅路易斯没有做大的调整,上一场送出传说助攻的安康王子进入首发阵容。

开场不久,湖北楚锋合力控球。第三分钟,艾赫麦蒂禁区外的远射稍稍偏出。第26分钟,湖北楚风合力拿到角球,凯萨的角球划出弧线直接转入保云球门,帮助湖北楚风取得领先。

伊变再战,楚风合力变蒋泽军。第67分钟,广西保云远射扳平比分。丢球后,楚风一起复出,孙刚的内线凌空抽射被保云门将化解。

第70分钟,凯泽在禁区内被对手拉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虽然主罚的朱伟罚球不进,但孙刚快球,湖北楚锋再次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孙刚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

第73分钟,凯泽再次展现了自己的锋芒。他先从左边传中对方边后卫,然后传到禁区后面。无人盯防的蒋泽军推空进球,入队后首开纪录,帮助楚风一起扩大领先优势。

之后,褚峰联手先后替换郭、星、U19吴学良,也是吴学良第一次踏上中国b,第88分钟,广西保云又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

最终,凭借德皇完美的一传一射做出一个小球,湖北楚锋3-2击败广西保云。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湖北楚锋合力以12分上升到海庚师第三名。这个游戏的净游戏时间是54分01秒。(湖北楚风合力足球俱乐部微信官方账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