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维奥·布里亚托利:阿隆索的回归是我们共同做出的决定

2020-11-23 16:14:00 来源:新浪体育

前雷诺巨头弗拉维奥布里亚托雷对费尔南多阿隆索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尽管意大利巨头弗拉维奥布里亚托雷已经停止担任F1车队的领袖超过10年了。后者在2021年重返F1是在与弗拉维奥布里亚托雷协商后做出的决定。

“是的,我们一起工作,”布里亚托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台采访时说。“这是很平常的事,我们一起谈过。我们一起做过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我们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很爱他,很高兴他回来了。他是最好的司机之一。他有激情,有动力,这对西班牙也有好处。”

70岁的弗拉维奥-布里亚托雷本人今年过得并不轻松。今年8月,因感染SARS-CoV-2住院。

“媒体上有很多评论。我正在恢复,但是有报道说我好像死了.我的经历就像肺炎。住院5天,在家隔离3周。我做了什么?这是一个秘密。”弗拉维奥布里亚托利笑着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