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皮尔洛在今年夏天将拉比特和其他三个人从转会名单中

2020-11-23 16:20: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1月22日直播。根据著名记者罗马诺的说法,皮尔洛在去年夏天从转会名单上删除了三名尤文图斯球员。

根据罗马诺的说法,皮尔洛让拉比奥、德米拉和达尼洛留在队里。拉皮特收到了英超的邀请,但皮尔洛是这位法国国脚的崇拜者,拉皮特选择留下。

“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有多强。对我来说,他是冠军成员,我们和他一起努力,特别是在精神层面。”在尤文图斯2-0击败卡利亚里后,皮尔洛说。

德米拉尔也是英超俱乐部的八卦目标。据说莱斯特开价了,但是老太太拒绝了。另一名后卫,达尼洛,被告知有球队想买下他,但是皮尔洛很乐意让他留在尤文。这位前曼城后卫本赛季踢了三名中后卫的新位置,也是本赛季迄今为止唯一一名踢完每场比赛的尤文图斯球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