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令人失望!当他不在最佳状态时 齐达内仍然相信他

2020-11-23 16:24:00 来源:新浪体育

阿扎尔上周末刚刚回归联赛,阿扎尔回归比赛对皇马来说是个大新闻。比利时球星的回归总能引起期待,因为他是皇马近几年的最后一笔大签约,但阿扎尔总是让人失望。当然,这一次他有足够的理由:他因为新冠肺炎的积极而长期孤立自己,直到上周四才恢复训练,齐达内让他在周六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首发。

无论如何,现在的阿扎尔并不是最好的阿扎尔,他明显缺乏节奏感。他虽然还能控球,但缺乏速度和火花,所以总是选择最简单的方案,把球传给最近的队友。比赛中两次冲向对方球门,但大部分时间选择横传。第65分钟,齐达内换下阿扎尔。

这是阿扎尔本赛季的第二次回归。在皇马的第二个赛季,他还是找不到感觉。上一次复出后,他在对阵慕尼黑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出场20分钟,然后在对阵维萨和国际米兰的比赛中首发。他似乎慢慢发现了自己的状况,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

然而,皇马主帅齐达内和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都认为,这个赛季将属于阿扎尔。他们认为阿扎尔可以在不受伤的情况下成为最好的球员。齐达内信任阿扎尔,总是试图把他放在首发阵容中,即使其他一些球员状态更好。客场对阵国际米兰,齐达内很可能会让阿扎尔首发。阿扎尔是齐达内要求的球员,他要证明自己没有看错,虽然到现在阿扎尔也没有给出相应的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