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我为梅西的处境感到难过 马德里竞技可以争夺冠军

2020-11-24 13:16:00 来源:新浪体育

苏亚雷斯在国际比赛日被发现是新冠肺炎阳性,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目前正在接受隔离。与此同时,当他在乌拉圭接受媒体采访时,他的好朋友梅西感到愤愤不平和哀叹。

梅西最近表现不佳,另外巴萨俱乐部也输了,这让这位阿根廷巨星成为众矢之的,被多家媒体诟病。苏亚雷斯为梅西难过。他说:“作为利奥以前的队友和朋友,这种情况让我感到担心和难过。”

但苏亚雷斯表示,他毫不怀疑梅西“能够走出困境,扭转局面”。

苏亚雷斯还透露,他观看了马竞和巴萨的比赛。“我密切关注场上的情况,连手机都没看。老婆给我打电话,我没接。她非常担心。我很享受球队的表现,这也是马竞能够争夺重要冠军的又一证明。”

“对巴塞罗那的胜利大大鼓舞了我们的士气。我真的很喜欢这位世界公认的教练(西蒙尼)的指导。”

另一方面,苏亚雷斯承认乌拉圭国家队组织烧烤活动是“错误的”。他和戈丁愿意接受惩罚。“感染不是来自那张烧烤照片,但我们要做年轻人的榜样,尊重一切控制措施。”(伊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