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球场重新展现老将王宁的价值 努力分担队友的压力

2020-11-24 13:23:00 来源:今晚报

多年来,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副攻击手王宁(上图)时不时要面临伤病带来的困扰。现在每场比赛前,王宁术后都要在右肩绑厚厚的绷带,但她尽量发挥自己的超群技术,帮助队友多分担。"

昨天的三场比赛,王宁参加了第一场和第三场的比赛,第二场被小将李亚男顶替。天津队教练王宝泉说:“王宁在这段时间里进攻还是少了一点。其实我想让她利用这个游戏玩一打以上。但是李亚男也不能放弃,因为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所有的球员都需要做好准备。王宁的肩伤目前正在恢复中,她在和王园园换位置后也减轻了进攻压力。”

对于王宁来说,现在在天津队更重要的任务是以老队员的身份上场,带动年轻队员。她还说:“现在球队很团结。作为场上的老队员,我还是要先做好自己,再去鼓励和带动年轻队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