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提前晋级八强 李莹莹休战因为脚踝不舒服

2020-11-24 13:24:00 来源:今晚报

在2020-2021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中,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昨晚以3-0(25-12,25-21,25-14)横扫北京。在第二阶段三连胜的同时,天津队提前锁定了本赛季联赛三轮前八的席位。

北京队本赛季缺少外援,两名国家队队员刘晓彤和曾春蕾昨天没有参加比赛。天津队昨天也调整了阵容,李莹莹得到了休息的机会。朱婷和王乙竹搭档首发主攻手,王园园和王宁搭档,姚迪担任二传队长。这两个自由人仍然是刘和孟。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在朱婷的带领下,迅速掌控了比赛的走向。和卫都在进攻端做出了贡献,天津队以25比12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第二局天津队再次轮番上阵,杨毅和李亚男也获得了上场机会。虽然该局天津队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朱婷稳定的表现帮助天津队以25-21再赢一场。第三局,老将王宁复出上阵,替补二传手陈欣桐也出场了。天津又以25-14成功拿下一局,从而以3-0击败北京。

本轮过后,天津队继续以8胜1负25分的战绩守住榜首,也提前锁定前八席。谈到昨天在李莹莹的休战,天津教练王宝泉说:“我们也想通过这场比赛培养新球员,每个人都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上场。李莹莹的脚踝有些反应,所以她被安排休息,由朱婷作为核心带领年轻球员上场。现在有三个人在主攻位置,李莹莹在休息,王乙竹将承担主攻的任务。这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在昨天结束的第二阶段第四轮的另外五场比赛中,河北0-3不敌山东,河南3-2险胜福建,四川3-2逆转云南,上海3-1击败广东,江苏3-1击败辽宁。

今天,参赛球队将进入本赛季联赛第二个休赛期,天津将在下午安排一场技术训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