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从上海租来的球员回到足协杯展示自己的精神面貌

2020-11-24 13:29:00 来源:周到

 

今年足协杯第二轮比赛将于本周开始。周四下午三点半,上海上港将在苏州体育中心迎战本赛季冠军长春亚泰。由于上海港一队正在卡塔尔多哈争夺亚冠,俱乐部将派出由预备队和青年梯队球员组成的“二队”上场。此外,今年被租借的很多球员也回到了球队,并做了补充报告,进入了参加足总杯的名单。

参加足总杯的上海队昨天下午前往苏州赛区。该队的教练是陈旭峰,他目前是俱乐部04梯队的教练。他曾率领U19梯队夺得前年的青超冠军和去年的青超亚军,还带来了上海预备队。这个比赛名单里的球员大部分都是他的弟子,球员们对他的战术也非常熟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海俱乐部租了十多名球员在中超和中国A俱乐部锻炼。这次除了在武汉扎尔踢球的胡景行和南通知云的主力门将史晓东,其他人基本都回归了。比如南通知云的张华晨、魏来;内蒙古钟繇周政、朱佳怡、李申元、黄振飞、孙关鸥;苏州东吴的李浩文。

根据教练陈旭峰的说法,这支队伍是在短时间内组建的,只有两周时间。好在很多玩家都是一起长大的,彼此都很熟悉。对于这样一支青年军的足总杯目标,陈旭峰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主要是希望球员们能够在场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展现自己的精神面貌。不要去想你的对手是怎么样的,玩好自己的东西,玩好真正的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