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状况良好 冲击三连胜对手墨尔本低迷联赛倒计时

2020-11-24 13:30: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连续两场胜利后,国安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24日18: 00拿下第三轮墨尔本,继续自己的制胜节奏。如果我们能在小组赛中取得三连胜,那将是最好的结果,无论是为了随后的排位赛还是鼓舞球队士气。国安至少要保持足够的信心。

过去的这个赛季对澳大利亚队来说似乎并不太有利,甚至他们的联赛巨人队悉尼队在亚冠联赛中也没有令人满意的表现。墨尔本这个传统的发电站,比不上过去。看他们这次带来的阵容,相信大家都能认同这个观点。国安大获全胜。

上赛季动荡的墨尔本,只拿到了澳洲超级联赛常规赛倒数第二的战绩。如果澳洲联赛没有升级的话,他们这次很可能会以亚联赛球队的身份打亚冠。这次来多哈参加墨尔本胜利队的只有24人。除了上述小有名气的球员,澳洲队更多的是由一群00后球员组成,20岁左右的年轻人多达11人。如果他们打亚冠,他们的成绩很可能不是他们追求的重中之重。

这样一来,状态良好的国安显然是更占优势的一方。在这种情况下,国安不应该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努力把6分变成9分,为小组出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