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夫:罗斯伯格的成功惹恼并改变了汉密尔顿

2020-11-24 13:32:00 来源:新浪体育

前F1世界冠军尼克罗斯伯格的奔驰车队领队托托沃尔夫(Toto Wolff)表示,罗斯伯格在2016年夺冠“惹恼了”汉密尔顿,汉密尔顿开始不断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进。

罗斯伯格在2016年的前四场比赛中获得冠军,在西班牙大奖赛中两辆车相撞并退役后结束。赛季中期,汉密尔顿一度恢复,但几次“关键”机械故障让他们之间的差距保持在一个狭窄的范围内,罗斯伯格在阿布扎比大奖赛上获得冠军。

关于罗斯伯格的成功是否会给汉密尔顿带来影响,沃尔夫说,“我不认为这会造成任何影响,但它确实‘惹恼’了汉密尔顿。我觉得他从那以后进步了。我觉得2016年的球队没有什么特别值得学习的。当时尼科很强,刘易斯在一些原本领先的比赛中退役。你们都看到了最后的结果。”

给沃尔夫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汉密尔顿从那一年开始在各个领域寻求进步。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逐渐意识到他一直在分析自己以及如何做得更好,”沃尔夫补充道。“他变得非常善于发现自己的弱点,然后解决它们。这几年,无论是作为司机还是作为个人,他都在进步,这在其他人身上是很难看到的。这一点很重要,不仅要战胜自己,还要上进。”

“F1或者F1以外的很多人都不能很好的认清自己的缺点,所以他们的发展很快就停止了。汉密尔顿之所以是汉密尔顿,是因为没有这样的模型,他永远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