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恩斯:即使作为队友 大多数车手也打不过汉密尔顿

2020-11-24 13:35:00 来源:新浪体育

西班牙车手,迈凯轮的小塞恩斯赛恩斯认为90%的车手在驾驶梅赛德斯时可以获胜,但他不同意90%的活跃车手可以驾驶同一辆车击败汉密尔顿。相反,他认为很少有司机能在开同一辆车时打败汉密尔顿。

本赛季早些时候,维斯塔潘的言论引起了争议。这位荷兰车手相信,在同样的条件下,围场里的大多数车手都能击败汉密尔顿。

“我非常尊重他们的成就,当面对汉密尔顿驾驶奔驰时,我不会感到沮丧,”维斯塔潘说。“但说实话,围场90%的车手都能靠那辆车赢。这不是针对刘易斯,他是一个伟大的车手,但这辆车确实是一辆占主导地位的车。这么说吧,别人可能没有汉密尔顿那么有统治力,但只要你接受进入这种状态,你就会最大限度的发挥车的优势。”维斯塔潘说。

不过,塞恩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维斯塔潘的言论可能不准确。他认为,即使汉密尔顿和其他司机驾驶奔驰汽车,前者仍然是最好的司机之一,因为他处理压力的能力比其他司机更好。

“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我同意维斯塔潘的说法,90%的车手都可以赢得这辆车,他们可以赢得比赛和排位赛。但一旦你和汉密尔顿一起为奔驰效力,你就有90%的机会打不过刘易斯,”他告诉Motorsport-total.com,“没有汉密尔顿,在围场服役的每个人都可以在奔驰赢得冠军,这在F1中得到了充分的诠释,汉密尔顿仍然是最好的车手,即使他没有坐在最好的车里。”

“我非常仔细地观察了汉密尔顿在压力下的表现,”塞恩斯说。“他在Q3的每一个统计期都处理的很好,然后拿到杆位,虽然可能会有一个统计期博塔斯可能会领先。在奥地利雨战中,他以1.5秒的优势击败了博塔斯。汉密尔顿能做到的,每个车手都能做到。当然,如果我成为他的队友,我会告诉你更多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