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团在英冠首日以5人过金左手获得6-0赛季第三场胜利

2020-11-24 13:36: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11月23日晚,新赛季的英国斯诺克锦标赛在米尔顿凯恩斯的马歇尔竞技场开始了第一天的比赛。第一场比赛日,完成12场首轮比赛,中国军团表现不尽如人意。除了赵剑波输给了前世界冠军多特蒙德,包括严炳涛在内的四个人都赢了。许思因为对手汉密尔顿感染新冠肺炎而退役,第二轮未战而胜。

在英国锦标赛开始前,威尔士球星瑞安戴和老将汉密尔顿表现出积极的成绩,退出了这场比赛。杰克琼斯和中国选手许思不战而胜,其他选手和工作人员测试均为阴性。汉密尔顿和赖安戴将在WST的支持下接受隔离治疗。可怜的老头,在非常严格的退出前两站比赛后,没能保护好自己…

英冠第一场比赛日,有很多亮点。其中,马克塞尔比第一天打出了最高的140分的单杆,有两杆70分。下半场比赛,他以6-4击败了近期恢复的小白。重新进入深渊;霍金斯和希金斯以6比1击败莱利帕森斯和奥布莱恩。两人单杆都很稳。霍大师5杆50输出,巫师123分出手,4杆50,最后三局连续完成零封。“黄金左撇子”马克威廉姆斯的进攻表现就逊色多了。他整场比赛只打了一杆50就找到了一个“软柿子”,打了一场秀,6-0轻松横扫开局不错。

中国球员方面,许思因为汉密尔顿退役,不战而胜,其他5名球员4胜1负。闫炳涛对同样是00的肖恩马多克斯的比赛,本来被认为是一边倒,但因为对手的打法,变得特别困难。严炳涛3-0的开局被对手50投1中2中的猛烈反击,最终以6-4获胜。此外,李兴在比赛结束时以两杆6-3击败帕特里克,昌于冰三次落后全场。在最后一刻,他完成了反击,以6比4击败了山姆克雷吉。年轻的庞徐俊在北爱尔兰最后一次失利后重整旗鼓,并做出了另一个惊人的举动,以6比4击败了著名影星汤姆福特。今天唯一出场的中国球员是17岁的赵建波,他以1-6输给了进攻端表现稳定的多特蒙德。

从今晚开始,第一轮的第二场比赛将继续进行,有七名中国球员参加,包括凯伦威尔逊、墨菲和史蒂文斯。《中国体育》智博. tv将直播本次英锦赛,敬请关注。以下是今天(北京时间8小时)的具体比赛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