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还是要签一个中锋来解压浓眉 大加索尔疯了

2020-11-24 16:12: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记者埃里克平卡斯(Eric Pincus)更新了一条推特,希望湖人签下前NBA球员保罗加索尔(Paul Gasol),得到了加斯帕德的称赞。同时,在推特上,记者还特别提到希望看到加索尔作为湖人球员退役。

埃里克在推特上写道:“如果湖人签下马克加索尔,我希望他们也能签下保罗加索尔,至少名义上,让保罗加索尔作为湖人球员退役。我们是在旅途中认识的,他是我最喜欢的人之一。”

后来,保罗加索尔称赞了这条推文。要知道,作为那一年两连冠的湖人功勋成员,即使加索尔离开湖人好几年了,对于球迷来说,大家还是希望看到加索尔再次回归,穿上紫衫,再次退役。

更重要的是,湖人之前签下了加索尔的弟弟马克加索尔。如果湖人能签下加索尔,那么当加索尔和加索尔与湖人重聚的时候,这很可能会成为NBA的一个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据著名NBA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仍在试图签下一名中锋,以便安东尼戴维斯能在整个常规赛中打第四名。

今年休赛期,上赛季湖人的两个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和麦基相继离队,但是湖人签下了马克-加索尔和哈里尔,留下了马科夫-莫里斯。

以上三名球员中,只有肖佳的纯中锋,海尔和莫里斯都是大前锋,但在小阵容里可以客串中锋。

去年夏天戴维斯被交易到湖人的时候,他说他更愿意打4号而不是5号,上赛季湖人经常让戴维斯在小阵容里打5号,尤其是季后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对于湖人来说,他们必须在常规赛保持戴维斯的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