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驯兽师激怒了作为“敌特”的海尔·惠

2020-11-24 16:18:00 来源:新浪体育

刚刚离开洛杉矶快船,加盟卫冕冠军湖人队的蒙特里哈尔,最近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他和快船分手很不友好。在此之前,当哈雷尔还在赛季中期的时候,他就和快船队友闹了很多。现在这种同城加入对手的方式,让双方都分崩离析。

时间回到了上赛季的西部半决赛。快船和掘金系列赛第二场暂停期间,海尔和乔治吵得很凶。当时乔治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犯了两次错误,第二次是长传给哈尔,使得两人的矛盾摆在了镜头前。海尔直接给了乔治一句话:“你总是对的,没人能说你!”而且,两人互相诅咒。

哈雷尔常规赛18.6分7.1篮板1.1盖帽,季后赛表现不佳,自己的身价从之前预估的2000万美元降到900多万美元。季后赛常规赛最佳第六人的下滑表现让一些快船不满意。伦纳德的教练更直言不讳:“我真的希望快船有德怀特霍华德,而不是双面间谍哈尔。”

间谍?我不相信任何职业选手会喜欢这顶帽子。今天,哈尔在采访中用强硬的语言回应。

“我在快船每晚都很努力,”哈尔说。“我在湖人也会这么做。这是我的工作。我很荣幸能为卫冕冠军效力。我会尽一切努力让我们再次登上巅峰。”

当被问及快船是否想留下他时,哈尔回答说:“如果我在湖人,那显然不是(快船想留下我)。原来如此。”

虽然哈里尔承认他想回到快船,“我认为如果你在一个地方呆得足够长,你就会想留在那里。但就像我说的,至于他们是否想留住我,似乎显然不是那样。”

虽然海尔的经纪人是里基保罗,但是他说詹姆斯和戴维斯对他选择湖人没有太大影响。

“说实话,这是一个商业决策。”哈尔说,“我认为这是对我来说正确的决定。我和家人讨论过。我当然希望去一个想要我的球队。”

过去的委屈已经结束。新赛季,海尔将面对快船,这个曾经让他成名的老东家。只是因为紫金衫,这个身份更特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