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前八的悬念只剩下一个女生靠比赛保持状态

2020-11-25 14:23:00 来源:今晚报

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四轮过后,本赛季已经产生了七支八强球队,剩下的一支将在浙、川、闽球队中产生。虽然前八名席位已经提前锁定,但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仍将力争最后三轮胜利,这也是为了主力队员在获胜的基础上保持良好状态,进行人员轮换。

目前天津8胜1负25分排名第一,上海8胜1负21分排名第二,江苏和广东均7胜2负,分别以22分和20分排名第三和第四。山东、辽宁、北京同样6胜3负的战绩,得分分别为19分、18分、17分,排名第五至第七。以上七支球队已经提前锁定了本赛季联赛三轮的四分之一决赛。接下来是浙江、四川、福建,排名第8至第10,其中浙江14分5胜4负,四川9分3胜7负,福建9分2胜7负。三支球队都保持着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希望,而目前排名第11至13位的河南、云南、河北则无缘四分之一决赛。

除了今天与山东队的战斗,天津队还将在接下来的两天分别对阵福建队和云南队,与福建队的战斗也将影响到对手冲击四分之一决赛席位的前景。天津队教练王宝泉直言:“第三阶段的比赛肯定会越来越难,为了备战半决赛和决赛,我想用主力阵容打第二阶段剩下的比赛。即使对手实力较弱,也要把它当成一堂训练课,让主力队员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竞技状态,通过比赛提高体能。三分之一决赛不能想着重新计算战绩分,但要马上放松下来,对每一场比赛都保持认真的态度。在此基础上,我们也会考虑轮换一些年轻球员进行锻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