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神奇的战术帮助申花再拿三分 然后让人最终工作

2020-11-25 14:26:00 来源:周到

 

崔康熙先防守后进攻的策略取得了成效。在昨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对东京队的比赛中,申花凭借于的进球取得领先,以1: 0击败东京队。

在首发阵容的安排上,崔康熙摆出了非常明显的防守姿态。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mbia和冯潇霆两位30多岁的中后卫登场亮相。中场派出的钱杰贵、秦升、孙世林也是防守属性更强的球员。此外,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青少年朱越获得了重新开始的机会。

虽然申花上半场一度处于被动防守,从防守到进攻的环节处理的不尽如人意,但申花的防线支撑住了对手的进攻,没有给对手太多的好机会。

在第63分钟,崔康熙换了一个又一个人。他用彭新礼、朱、毕金浩代替了孙世林、秦升、王维。他的意图很明显,就是加强进攻,争取赢得比赛。

崔康熙的策略很快就起到了效果。的第70分钟,mbia将球从后场踢到前场,而毕金浩则奋力冲顶。东京FC后卫虽然着急,但在禁区内扳倒了余韩朝,裁判果断吹罚。于罚球,帮助申花1: 0击败东京队。“东京FC其实是一支很有特色的球队,我们在战术上尽量压制对手。身体上,现在的队员都很努力,但是大家都克服了困难,坚持到了最后。我非常感谢我的团队成员。”赛后,崔康熙教练特别感谢了全队的努力。

赢得这场胜利后,积6分的申花在积分榜上超越东京FC。双方将于11月27日晚在小组赛第四轮再次碰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