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大哥!b费:不在乎帽子戏法 愿意给队友一个点球

2020-11-25 14:29:00 来源:新浪体育

曼联4:1击败伊斯坦布尔。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梅开二度。赛后,这位葡萄牙球星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为什么把点球判给了拉福德。

被选为本场最佳球员的布鲁诺说:“我当然想上演帽子戏法。然而,在上一次英超联赛后,我告诉拉赫福德,你可以接受处罚。拉赫福德在欧冠中进了很多球,是射手榜上的头号射手。对他来说,获得自信也很重要。只要能赢,谁罚谁都一样。”

在谈到曼联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时,布鲁诺说:“我认为我们踢得非常好,踢得非常积极,这给我们的对手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我们以正确的态度开始了比赛。上半场的进球对我们拿到3分非常重要。”

在谈到小组出线情况时,B飞说:“我们目前情况不错,但不是放松的时候,我们还没有正式出线。现在我们必须考虑周日的联赛。之后我们还有时间考虑欧冠的下一场比赛。”

谈到他的进球,B飞说:“是的,我的第一个进球真的很精彩。我一直说我们需要做好罚球区外投篮的准备,或者是阻止对手反击。今天,我有机会拍摄。也许下一次我要用犯规来阻止对手的反击,我可能会得到一张黄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