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休赛日安排两节训练课 女神打山东 不放松

2020-11-25 14:33:00 来源:今晚报

2020-2021赛季,双方开始练习一传,其他球员负责发球。对于这样的训练安排,天津主帅王宝泉解释道:“从之前的比赛来看,我们的问题主要在第一传。现在两大进攻主力加上王乙竹,球队的进攻磨合已经比较好了,所以主要是通过训练来加强一传保证环节,包括防守的质量起球。”技术培训班结束后,天津队队员在力量训练场上不停地走着。

第二阶段最后三轮今天开始,天津队会先遇到山东队。继今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决赛和上个月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的公益比赛后,两队将再次比赛。王宝泉说:“山东是一支成熟的球队,技术全面,国家队成员众多。我们还是做好了困难的准备,因为现在联盟所有球队都会放开手脚去打,我们不能放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