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巴萨欧冠积分超过西甲积分联赛 欧战鸡变龙

2020-11-25 14:36:00 来源:新浪体育

在西甲被大家欺负的巴萨,在欧冠变得捉襟见肘。西甲很难赢,苦苦挣扎的巴萨在今天的欧冠中排出了一批年轻人的阵容。但我没想到的是,他们在最后一场比赛输给了马竞,却在欧冠中重生。他们带着一群少年和替补轻松取胜,提前出线。

梅西本场休息,格里兹曼没有进入首发名单。因为皮克在防线的受伤,小将明格扎也获得了完成一线队处子秀的机会。本来打算训练的巴萨上半场打得有点稀里糊涂,下半场却突然爆发,连进四球赢得比赛,并以四连胜成功从小组出线。

欧冠小组赛前四轮,巴萨四连胜,进球13个,仅丢两球。虽然基辅迪纳摩和瓦罗斯费伦茨实力一般,但在与尤文图斯的激烈对话中,巴塞罗那笑到了最后。巴萨也是欧冠四连胜的第一支球队。

西甲的巴萨,欧冠的巴萨,欧冠的巴萨,正在经历西甲的寒冬。目前他们8轮只取得3胜2平3负,11分排名西甲第13,进15球,也丢9球。很有意思的是,巴萨的西甲积分没有他们欧冠积分高,欧冠比西甲少打了四轮。

巴萨就像西甲的一只鸡,被所有人欺负,但一提到欧冠就势不可挡,真的让人唏嘘。为什么还有两张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