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最信任的小团体就是他!他用表演来争L8的面子

2020-11-25 14:37:00 来源:新浪体育

自从上赛季MVP被租借回切尔西后,关于Mount的争议从未停止过。很多人认为是兰帕德有机会在切尔西首发,蒙特也多次用自己的表现回应争议。对阵瑞安,芒特精彩助攻为切尔西首开纪录。

最近几场比赛,Mount都是从边上回到中路,表现也在稳步提升。在对莱恩的比赛中,芒特一开始非常活跃。比赛第22分钟,雷恩组织前场进攻,而已经回到禁区前沿的蒙特抓住机会,突然断球。他带球跑了几步后,在前场观察到了奥多伊。稍微调整了一下,Mount发出了一个精准引导的斜长传球。奥多易停球形成单枪匹马得分。这个目标至少要记录一半的功劳,他的远见和技能得到了充分的利用。

坐骑精彩助攻后,坐骑有机会杀了一局。他在小禁区左侧捅了一刀,射门质量不低,却被对方门将戈米斯用一个意想不到的动作扔了出去。芒特后悔错过了目标。在瑞安的猛攻下,切尔西在中场很难前进,但相比中场的两个搭档,约尔吉尼奥和科瓦契奇,蒙特的控球让人放心。第68分钟,兰帕德做了换人调整,顶替了蒙特,周末还要和热刺比赛。兰帕德希望芒特能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Mount离进球还差一点,他的投篮准确率,传球成功率,传球成功率,抢断成功率都是100%。他完成了三传两盗,为队友创造了两次机会,表现全面。他没有体力的跑动也是他在切尔西首发的重要因素。虽然没有进球,但Mount在《WhoScored》的比分中以8.1分排名比赛第一。在切尔西官方最佳赛后投票中,芒特也与门迪并驾齐驱。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芒特和兰帕德一起出席。兰帕德称赞Mount和他共事过的那些优秀中场一样优秀,认为他会越来越好,但他绝不会偏袒他。芒特还表示,他没有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批评,但球场是他的关注点。现在在切尔西和英格兰,蒙特的地位越来越稳固。英格兰著名的年轻雷德克纳普甚至认为穆特有机会成为英格兰的德国布劳恩。从上一季开始,Mount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他在尽一切努力一点点消除那些对他的偏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