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弯刀救世主危在旦夕!兰帕德在这种状态下真的愿意

2020-11-25 14:38:00 来源:新浪体育

吉尔救了切尔西,切尔西对阵瑞安。切尔西虽然进球早,但进球后切尔西失去了比赛节奏,被动挨打60多分钟。瑞安在第85分钟将比分扳平,并看到比赛将以平局告终。吉尔在关键时刻替补出场,打进一个金球帮助切尔西赢得头球,提前两轮晋级欧冠小组赛。

本场比赛,兰帕德依旧使用了最近的搭档亚伯拉罕和沃纳,吉尔坐在替补席上。最近的紧张日程让沃纳的状态堪忧。开场不久他就会浪费一个绝佳的近距离投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拍摄上的突破让人摇头,而亚伯拉罕也处于平庸的状态。作为球队的首发中锋,他整场比赛一次投篮都没有。相比之下,很少首发的奥多伊却有一双亮眼。除了进球,他的传球也相当不错。

在锋线的表现下,切尔西失去了进攻的主动权,瑞安的攻势越来越高,兰帕德调兵遣将,下半场不断换上几名主力球员。本赛季上场时间很短的吉尔,在上场后仍然在努力寻找状态。90分钟他只记得和坎特合作过一次,坎特太大拿不到球。

第91分钟,切尔西前场进攻,齐耶赫直塞洞穿,沃纳单手得到机会。但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再次错失良机,球被对方门将戈麦斯扑出。这时,一个人影闪过,吉尔出现在最危险的位置。他射回球门,完成了那个死球。在最需要他的时候,吉尔又站了起来。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吉尔不仅打进致胜一球,还完成了三次争夺战,效率惊人。他也成为继加拉、法布雷加斯和阿内尔卡之后,第四位在冠军联赛中为切尔西和阿森纳进球的球员。

吉尔在上赛季半决赛夺冠后,吉尔的表现帮助切尔西拿下欧冠门将,但本赛季出场次数很少。就在这场比赛之前,他只出场了五次,没有首发。吉尔和他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情况在1月份之前没有改变,吉尔将考虑寻找一支新的球队,以便为明年的欧洲杯做准备。

目前切尔西有三个中锋,沃纳,亚伯拉罕,吉尔。签下一大笔钱的沃纳是主力前锋,而亚伯拉罕本赛季也蹿升了,所以吉尔的空间被进一步压缩。吉尔在法国队进了很多球,证明他状态还不错。兰帕德也表示希望季鲁能留在接受采访。

当沃纳筋疲力尽,亚伯拉罕表现不稳定的时候,兰帕德完全有理由给吉尔更多的上场时间,这场比赛的表现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更密集的赛程还在等着切尔西,所以兰帕德应该多考虑一下锋线的轮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