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在朱婷公布

2020-11-25 16:18:00 来源:新浪体育

幸福属于劳动者。社会主义是靠奋斗造就的,新时代是靠奋斗造就的。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公布,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榜上有名。

就在上个月,朱婷还获得了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和2019年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本周,朱婷也被选为FIVB的明星。“中国超级明星朱婷被许多人认为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女排运动员。她已经获得了两次世界杯冠军和一次奥运会冠军,我们期待着看到她更多的亮点。”FIVB的官方媒体报道写道。

作为中国女排的领军人物,@女排朱婷ZT已经成为世界巨星。2016里约奥运会,她带领中国女排夺冠,荣获MVP。

此外,她在2015年世界杯、2017年大冠军杯和2019年世界杯上获得MVP称号,共有14名个人最有价值球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