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际田联DIA联赛暂定14站 八月份在中国有两站

2020-11-25 16:20:00 来源:新京报网

当地时间11月24日,在摩纳哥,国际田联官网公布了2021 DIA联赛的暂定赛程。2021年5月23日,第一场比赛在摩洛哥拉巴特举行,9月8日至9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DIA联赛决赛。

受疫情影响,2020年DIA联赛赛程数次延期修改,包括钻石联赛上海站,很多比赛被迫取消。其他比赛要么改为线上比赛,要么改变比赛形式,要么比赛规模大幅缩小。考虑到疫情的不确定性,2021 DIA联赛的赛程目前只是试探性的。

国际田联表示:“时间表只是暂定的,我们会根据2021年全球疫情随时调整。国际田联、DIA联赛组委会及各站组委会将继续提供高质量的比赛,同时优先考虑运动员和球迷的健康和安全。”

根据暂定日程,2021 DIA联赛将于明年5月23日开始,第一场比赛在摩洛哥拉巴特举行。在东京奥运会之前,还有6场比赛,包括多哈、卡塔尔、罗马、挪威、斯德哥尔摩、摩纳哥和英国伦敦。

东京奥运会后不久,DIA联赛将重燃战火。明年8月14号就是钻石联赛上海站了。接下来的周末,将有两场DIA联赛,一场是美国尤金站,另一场在中国举行。主办城市尚未决定。前13场比赛结束后,每个项目达到标准分的运动员可以进入决赛,争夺最终的DIA奖。决赛将于明年9月8日至9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

2021 DIA联赛暂定赛程

5月23日摩洛哥拉巴特

5月28日卡塔尔多哈

6月4日意大利罗马

6月10日挪威奥斯陆

7月4日,瑞典斯德哥尔摩

7月9日摩纳哥

7月13日,英国伦敦

8月14日,中国上海

8月21日,美国尤金

8月22日,中国待定

8月26日,瑞士洛桑

8月28日,法国巴黎

9月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

9月8 -9日,瑞士苏黎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