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和尤文图斯两位将军的会面可能违反防疫规定

2020-11-25 16:22: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1月25日直播。根据《米兰体育报》,最近米兰中场察尔汗奥卢与尤文图斯后卫德米拉勒的会面可能违反了防疫规定。

昨天,他们在社交媒体上拍了一张自己在都灵的照片,照片上的定位标签清楚地标明了他们的皮埃蒙特。

首先,米兰球迷对这一事件的反应非常愤怒,尤其是考虑到察尔汗奥卢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想自由转会尤文图斯的消息。

现在《米兰体育报》指出,这两名土耳其国脚可能违反了防疫规定,因为米兰和都灵是重灾区。

人们被建议不要在这两个地区旅行,除非他们有具体的和可证明的工作或健康原因,所以绝对不允许仅仅为了看望朋友而从一个灾区旅行到另一个灾区。

在过去的24小时内,意大利有853名新冠肺炎人死亡,这是自三月份以来的最高数字。在188,659份拭子检测结果中,23,232份呈阳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