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军:伊布和c罗是火星人 AC米兰这个赛季非常强大

2020-11-25 16:25: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1月25日直播。在接受《共和报》采访时,前米兰大将阿尔多塞雷纳谈到了c罗和伊布,并对本赛季意甲冠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Serene说:“我踢球的时候,很难想象一个前锋能保持这么长的职业生涯。比起现在的球员,我们不如他们强。”

“伊布和c罗是两个火星人。虽然他们已经39岁了,但伊布依然处于最佳状态。在职业生涯初期,伊布曾经是一名快攻边锋。现在他已经成为一名强大的中锋,他的头球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本赛季的意甲不同寻常,受疫情影响很大。但这一季同样引人入胜。萨索罗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米兰和那不勒斯也很强。尤文图斯绝对统治意甲9年后,有些变化还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