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悼念迭戈·马拉多纳:伟大的天才和真正的传奇

2020-11-26 13:48: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有一种交流叫“我把你当偶像”。比如奥沙利文就把迭戈马拉多纳当成天才。北京时间26日凌晨,在打完英冠首轮比赛后,奥沙利文对迭戈马拉多纳的逝世深表哀悼。

奥沙利文说:迭戈马拉多纳将被永远铭记。他是一个伟大的天才和伟人。他是体育界真正的传奇人物。迭戈马拉多纳控制着整个世界,就像泰森、乔丹、伍兹和阿里一样。奥沙利文一直认为,人生不仅要有长度,还要有宽度。火箭说:“我总说宁愿短暂的一生和巨大的高潮,也不愿意什么都不做的漫长一生。”

这位44岁的火箭人说,世界上有大约2000亿人来去匆匆,但体育界只有10个人真正超过了我们认为人类可以达到的极限。迭戈迭戈马拉多纳就是其中之一。不仅是他踢球的方式,还有他的激情。你不禁被他带给足球场的能量所吸引。更别说他的技巧和迷人的方式。我们应该很高兴有这样一个伟大的球员。

25日第一轮,奥沙利文以平均14秒的一杆击败费尔南德斯。在上周日的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中,奥沙利文连续第三年以7-9的比分获得决赛第二名。这一周,他继续在米尔顿凯恩斯打球,奥沙利文七次夺冠。第一轮面对费尔南德斯,奥沙利文全射,单枪命中121、60、59、73,最终以6-0击败对手晋级。六场比赛只用了一个小时。

多年来,奥沙利文因迭戈马拉多纳而备受推崇。今年8月,奥沙利文把自己比作“胖迭戈马拉多纳”。奥沙利文说:只有具备迭戈马拉多纳的天赋,他才能继续追求职业生涯的第六个世界冠军,这也是自2013年以来的第一个。奥沙利文也是个有天赋的人。44岁的他依然可以举起世界锦标赛奖杯,无论从排名赛,三大赛冠军数,147,单杆破100等诸多数据来看,都是历史第一。而且,传说还在继续。

罗伯逊、佩里等斯诺克选手也对迭戈马拉多纳的去世表示哀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