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回忆迭戈马拉多纳:巴萨在一千多只袜子下错过了什么

2020-11-27 13:47:00 来源:新浪体育

迭戈马拉多纳效力于西班牙的两支球队,巴塞罗那(1982-1984)和塞维利亚(1992-1993)。有前队友回忆起球王,说了很多细节。

马尔科斯-阿隆索(巴萨)

“在足球场上,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那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光。第一天,迭戈马拉多纳来到更衣室。他拿了一些袜子卷起来,开始“拍球”。可能不止一千次。当时我们想,如果他能用袜子做到这一点,他能用一个足球做到什么呢?”

维克托-穆诺兹(巴萨)

“巴萨和马拉多纳错过了一起创造时代的机会。如果他们能在一起九年十年,那将是非同寻常的。80年代属于迭戈马拉多纳,但不在巴塞罗那。因为伤病和肝炎,他无法在巴塞罗那充分展现自己。”

蒙奇(塞维利亚)

“有时候回想起和队友在一起的那段时间,我就会说起迭戈马拉多纳。他真是个好人,特别容易接近。有些偶像选手保持着难以接近的形象,但在更衣室、餐厅、会议上,他是另外一个人。他的球技和技术能力让他在最后一分钟尽可能晚的射门,这让我们的门将很难判断他的目标是哪里。”

胡安-玛尔塔冈(塞维利亚)

“有一点很吸引人,就是他在训练的时候总是把鞋带松开。当时他的鞋带很长。我们玩训练游戏的时候,我会踩他的鞋带,让他跑不动,但他从来不踩鞋带。我还记得第一天,他拿了一个塑料瓶,打开盖子,然后用脚后跟把盖子踢进垃圾桶。我们看着就惊呆了。”

马诺洛-希门尼斯(塞维利亚)

“有一个偶像作为队友,一起共用更衣室,对我们球员来说就像是赢得了冠军。当我把队长袖标交给迭戈马拉多纳的时候,我非常自豪,没有被羞辱。没人让我这么做,我只是很自然的觉得他一定是塞维利亚的10号和队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