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A足总杯阵容调整 除了取得好的结果 还有目标

2020-11-27 13:57: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今天下午,2020足协杯天津TEDA与贵州恒丰第二轮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对杯赛表现出了完全不同的态度:作为一支超级球队,TEDA应该努力争取胜利;作为中国队,恒丰的目标是打得漂亮。

联赛结束后,经过短暂的休息,TEDA全力以赴备战足总杯,这表明俱乐部对今年的杯赛非常重视。在过去的一周里,教练团队关注了对手的情况,并进行了详细的研究。王宝山介绍:“这几天根据对手的打法和人员特点,我们根据自己的人员情况进行了一些战术演练。希望在比赛中把训练的东西发挥出来,表现出求胜的欲望,最终得到想要的结果。”TEDA是中超球队,苏州赛区外援比较整齐。对此,王宝山表示:“对于我们来说,足总杯也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会按照俱乐部的年度目标和我们的计划前进。”

参加会议的队员赵宏略说:“不管对手是谁,我们一定会认真对待,按照赛前安排的日常训练和打法进行,希望能有好的结果。”相比苏赛区联赛第一阶段的不佳战绩,赵宏略表示:“最初的准备并没有做好,现在的训练和人员储备与第一阶段有所不同,达到了我们的正常水平。”

陈矛,1981年出生,上个月接替王欣欣出任恒丰主教练,属于“80后”少壮派。他把这个游戏定义为“非常有锻炼价值”,希望游戏“赏心悦目”。据报道,球队降级的时候,主力球员基本都来到了苏州赛区,也有受伤的,还在恢复中。他希望有一个整洁的阵容,但他和他的球员为比赛做了最困难的准备。

据了解,TEDA今天的首发阵容将会有所调整,一些在联赛中出场较少的球员将会得到锻炼和发挥的机会。一方面,TEDA渴望在足总杯上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另一方面,通过实战为明年的球队结构做准备。杯赛是替补球员打动主教练的最好机会。

另外,昨天举行的足协杯苏州赛区八强长春亚泰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亚泰主力出场,上海遭遇青年军。升上中超的马亚泰出人意料地以4: 0取得了总胜。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亚泰将对阵TEDA和恒丰之间的胜者,TEDA安排教练观看了两队的比赛。常州赛区一场比赛,广州恒大0: 3昆山F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