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天津胜福建 继续领跑积分榜 云南赢得了第一场胜利

2020-11-27 13:58:00 来源:新华社

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六轮比赛26日结束。卫冕冠军天津女排3:0击败福建女排,以31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天津女排在这场战役中面对的是郑宜欣率领的福建女排。虽然国家队球员朱婷没有参加这场比赛,但双方仍有明显的差距。天津女排以3比0击败对手,王乙竹队获得全队最高分,李莹莹和王园园各得15分。三局比分分别是25: 9,25: 20,25: 14。

之前一直难赢的河北女排和云南女排在这一轮相遇,云南女排一开始就进入了快速状态,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是2: 0领先。第三局云南女排一传波动较大,河北女排抓住机会夺回一局。第四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结束,云南女排抓住机会,以28: 26险胜,以25: 17、25: 15、12: 25、28: 26的比分拿下赛季首胜。

另一场大战,前一天输了的广东女排,在这一轮对阵北京女排。广东女排用双外援拉巴代耶娃和罗宾逊搭档主攻线,李耀接手。北京女排一开始很快进入状态,但之后广东队的张凤梅发球局导致北京女排连续失分。广东抓住反击的机会,25: 17去了下一个城市。之后北京队在两场比赛中分别派出了外援迪克森和刘晓彤,但没能改变场上的局面。最终广东女排3:0击败北京女排,三场比赛比分分别为25: 17,25: 15,25: 18。

在本轮其他比赛中,江苏女排3-0击败山东女排,浙江女排3-2险胜辽宁女排,上海女排3-0击败四川女排。

27日,女排超级联赛将迎来第二阶段的最后一轮。(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